close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~我受不了了~我不想去上班了~每天心情都很低落~聽別的學姊說~我是被凶巴巴孕婦學姐教過賣房子不適應想換單位的第四位~我想~跑掉的~不知道幾個?說我可以忍受她~真是厲害~(哀~我也是忍住不踹他肚子的衝動~)seo凶巴巴說我不懂可以問~但每次問她就不耐煩~口氣粗聲動氣的~我都不想問她~也很討厭跟她一夥的學姊~在旁只會看熱酒店打工鬧~一堆醜女....今天新人測驗~那時舊組長還在任時~說學姐出題型是10題選擇10題填充3題問答~結果今天我拿到考題襯衫是9題問答10題填充~真是硍他阿嬤~有的學姊好好唷~已經給她的學妹考試題目~有的也是題型內~只有那個臭凶巴巴死房地產孕婦~不洩題就算~也不照題型~當下很不爽的就當其他新人面前問副組長:不是說3題問答~為啥出到九題?死副組長(跟酒店兼職凶巴巴一夥的)說:由於八樓業務比較不一樣~所以出的類型多篇問答~媽的~什麼王八羔子解釋~那我是不是也只挑三題景觀設計問答寫就好?臭孕婦~降欺負人不怕生到畸形兒?下半月班表出來囉~算算我還是有兩天會遇到死孕婦~其他就六樓跟八樓銀行利率跑~但六樓實習還是會遇到另一個告秘學姊~就是他大嫂~真是討厭~換湯不換藥~病也治不好啦~ 
系統傢俱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ARMANI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jj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